7月25日下午,林志穎的家屬帶來了關於小志的最新病情,還有包括整個交通事故發生之後的一系列疑問解答。
剛剛結束掉的整個新聞發布會持續了10分鐘左右,而在這一個小段的時間里,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公開表示二哥志穎的病情正在一步一步的好轉,而且已經意識清楚並且能簡單對話。
重點就是在於回應施救者的話題上面,林志鑫和經紀人先後4次感謝所有的救命恩人,感謝所有媒體和團隊,感謝所有長庚醫院的醫護人員,對交通事故所造成的一些資源浪費表示深深的抱歉。
林志鑫稱二嫂與二哥對於交通事故的事情表示抱歉,等待二哥的身體好轉了之後,他會對整個交通事故的細節進行一個單獨的梳理和說明。當下他的情況還不是很好,意識已經恢復了但精神狀態不妥,不適宜再一次強行令其回憶交通事故的細節。
另外經紀人稱他的記憶是處於斷斷續續的階段,所以交通局與警方對於交通事故的詢問情況會在他身體完全恢復之後再進行後續的操作事項。
7月25日整個發布會的細節,其實是說明了三個重要的問題。
其一就是告訴大家小志的身體恢復不錯,後續還會由醫院的團隊照顧與其後續的治療,小志的身體好轉之後再對交通事故進行後續的實際情況說明。
其二就是對於現場所有的救命恩人,林家人已經全方位的交由中間人聯系並且會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當面致謝。在整個發布會現場,他們4次感謝施救者。
其三就是交通事故的原因,暫時放在一邊需要等待小志身體完全恢復之後再進行操作。由於他目前的記憶混亂,所以不宜操之過急。
關於小志後續身體治療的細節,林志鑫沒有過多的透露。不過台媒形容他會進行面部後期的修復工作,畢竟他是藝人,而且臉部有骨折的情況發生。所以後續的修復手術會比較重要。
另外在7月23日已經進行了全面的手術治療,小志恢復不錯,也算是度過了最關鍵的兩天觀察期。祝福他,希望他一切安好,好好地養傷,早日重回大家的視線。
你可能會喜歡
娛樂明星 娛樂明星
娛樂明星 娛樂明星 娛樂明星 娛樂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