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家屬公布最新病情:意識清楚能簡單對話,4次感謝救命恩人
7月25日下午,林志穎的家屬帶來了關於小志的最新病情,還有包括整個交通事故發生之後的一系列疑問解答。

剛剛結束掉的整個新聞發布會持續了10分鐘左右,而在這一個小段的時間里,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公開表示二哥志穎的病情正在一步一步的好轉,而且已經意識清楚並且能簡單對話。

重點就是在於回應施救者的話題上面,林志鑫和經紀人先後4次感謝所有的救命恩人,感謝所有媒體和團隊,感謝所有長庚醫院的醫護人員,對交通事故所造成的一些資源浪費表示深深的抱歉。

林志鑫稱二嫂與二哥對於交通事故的事情表示抱歉,等待二哥的身體好轉了之後,他會對整個交通事故的細節進行一個單獨的梳理和說明。當下他的情況還不是很好,意識已經恢復了但精神狀態不妥,不適宜再一次強行令其回憶交通事故的細節。

另外經紀人稱他的記憶是處於斷斷續續的階段,所以交通局與警方對於交通事故的詢問情況會在他身體完全恢復之後再進行後續的操作事項。
7月25日整個發布會的細節,其實是說明了三個重要的問題。

其一就是告訴大家小志的身體恢復不錯,後續還會由醫院的團隊照顧與其後續的治療,小志的身體好轉之後再對交通事故進行後續的實際情況說明。

其二就是對於現場所有的救命恩人,林家人已經全方位的交由中間人聯系並且會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當面致謝。在整個發布會現場,他們4次感謝施救者。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