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百花獎15票,沈騰0票,誰的臉被打了?
只要易烊千璽對於考編風波的解釋不能服眾,他就會一直被質疑下去。
別覺得委屈,因為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選擇。
自證清白和語焉不詳地解釋哪個更能讓自己以後過得更順利,有腦子的人都知道。
難道易烊千璽自己不明白?
可他還是選擇了莫名其妙地放棄,寧可忍受無窮無盡的嘲諷,也絕不肯證明自己的清白。
這是什麼意思?懂得都懂。

國家話劇院有多難考,這個編制有多寶貴,大家都知道。
如果是憑實力拿到這個編制,誰會捨得放棄?
正常人被人懷疑,第一反應都是拿出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誓死也要捍衛自己的正當權益。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哪怕是為了爭口氣也要洗清冤屈。
更何況,這個冤屈不洗清,以後可能一輩子都會受影響。
但易烊千璽的選擇卻是,你懷疑我違規拿到了別人夢寐以求的東西?
那好,這東西我不要了。
扔了也不給你。
為啥扔?
大概是人家擁有的太多,不在乎吧。
為啥寧願背負罵名,也不想洗清冤屈?
咱見識少,不知道。

有人說,沈騰用的是《我和我的父輩》這種拼盤電影來參選,拿0票很正常。
前面也說了,沈騰拿0票,確實不能算不正常。
但易烊千璽15票和沈騰0票同時發生,這事兒就不太正常了。
尤其是事情還是發生在考編、考學風波之後。
既然你自己都不願意自證清白,那就別怪大家思維發散了。
哦,有人可能要說,易烊千璽解釋了呀。
是解釋了,但是該回答的問題都回答,所以大家繼續質疑,又有什麼問題呢?
到底易烊千璽後援會是如何拿到只有投訴人本人才能看到的後台信息的,為何易烊千璽至今不敢回答這個問題呢?
為何沒有學籍也沒有長沙市戶口,易烊千璽卻能在教育部明文規定的情況下進入自己並不符合條件的梅溪中學呢?
關鍵問題都沒說清楚,粉絲們拿「他回應了」來洗白,真的不心虛嗎?

還有哦,既然易烊千璽的票數沒問題,為何粉絲要跑到獎項公布的評論區控評呢?
看到獲獎結果,真正的路人只想各抒己見,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
粉絲卻在一分鐘之內刷出幾千條幾乎一模一樣的評論,到底想幹嘛?
清朗行動不是一直嚴禁粉絲控評的嗎?
怎麼到四字男星這裡,就不管用了?
粉絲是想幫易烊千璽撐腰,還是想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就是有特權?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