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往生後,伯父養了我15年,出嫁那天我卻決定要把他「送進監獄」
我整個人愣住了,怎麼會這樣?
我從來沒有想過爸爸是他害死的...
結婚那天,我哭得歇斯底里!

我心中一直有個聲音:
「我要報警、我要告他,讓他坐牢付出代價!」
就算他養了我十五年,又怎麼樣?
婚後的第三天,我回門時,一進門就跟我伯父大吵了一架,
我狠狠地告訴他:「我不會原諒你,我還要告你。」
伯母知道實情後,一直罵伯父、
她哭得快要昏過去,伯父生的兩個哥哥都怪我很無情!
我擔心伯母受不了打擊,
就一直沒有去法院提告!
可是,我真的原諒不了伯父、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
如果我不告他,
怎麼對得起我的爸媽?
我很糾結很痛苦,最近常失眠,
畢竟他養了我這麼多年,
難道我真的要原諒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