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大哥透露他已渡過危險期,和妻子結婚紀念日今年在病房中過


在7月30號這天,終於又再次傳來了好消息,林志穎在觀察幾天后,醫生透露林志穎他已經平安渡過微信期了,現在逐漸正常康復中,這個消息不是筆者我造謠出來的。而是林志穎他親大哥親自跟大家說的。

因為疫情期間,只能留一個人陪伴林志穎,所以他大哥說,從林志穎他出事到現在,他都未能見到他二弟一面,只能由陳若儀她或者她媽媽代為轉告。
從陳若儀和媽媽口中得到二弟林志穎確定平安度過危險期,而且經過兩次手術已經進入身體恢復的正軌狀態之後,林志傑聽到這個消息後,激動的第一時間就空降他的粉絲群,告訴一直牽掛關注林志穎傷勢那些粉絲。


所以筆者覺得這消息肯定不會是假的,因為是林志穎他親大哥親自透露的,所以對大家來說確實是一個好消息啦,這也讓一直關心林志穎他傷勢的粉絲們,終於可以放下心來了。

而更加開心激動的應該是陳若儀,因為在林志穎發生交通事故事故之後,她曾為林志穎日夜守候,眼睛都哭乾了,尤其是在林志穎她還昏迷的時候,也曾試過無數次去喚醒林志穎他,可是於事無補,終於林志穎他在昏迷3天後清醒了過來。
但是醫生說仍然還未渡過危險期,所以陳若儀依然還是很擔心林志穎他。


終於在7月30號這天醫院傳來了一個好消息,林志穎他已經確定是渡過危險期了,現在身體正在逐漸恢復中。
大家也許還不知道7月30號這天,正好是林志穎和妻子陳若儀她的結婚紀念日,原本如果沒有交通事故事件,夫妻倆每年肯定會為這個重要的節日好好去慶祝一番,如今在病房裡,陳若儀衣不解帶地伺候在病床前,她對老公林志穎的愛可見是有多麼的深厚。


也許今年結婚紀念日對於陳若儀她來說,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她最愛的老公林志穎能夠完全恢復好起來吧。
估計林志穎在經歷過這次交通事故事故之後,也會更加地去珍惜他的妻子陳若儀,筆者希望林志穎他們一家以後都能夠過得幸福啦。
搶先看最新趣聞請贊下面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