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000,卻要拿10000幫弟弟供房,妻子:我用自己的錢,我:滾
他是我弟弟,我們都是一家人,竟然說我們是一家人,那麼我們就應該互相幫忙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有弟弟或者說哥哥他們需要幫忙的,你也會幫忙的是不是?
我現在遇到的就是這樣的問題,我幫我弟弟怎麼了,都是一家人。我忍無可忍的跟我老婆說,既然在你心裏面,你弟弟比我們的家庭還要重要。那我們離婚吧,我成全你們兩個好不好?以後你想怎麼辦,你弟弟都可以,我們再也沒有關係了,我不想再管你的事情了。
我老婆卻跟我說,你不愛我了,如果你愛我的話,不會這樣對我的。我還能說什麼?因為這個事情我跟我老婆鬧離婚了,我老婆回娘家了。事情就是這樣子的,面對這個事情大家怎麼看。如果是你們的話,你們會選擇離婚嗎?難道我選擇離婚錯了嗎?

結語:
這個事情確實很無奈,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選擇離婚的,第一你老婆不愛你,如果你老婆愛你的話,就不會這樣對待你了。第二在你老婆心裏面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如果在你老婆心裏面有你的位置的話,就不會把所有的錢都拿給弟弟了。
所以說你選擇離婚沒有錯,說一句不好聽的,如果你現在不選擇離婚,你以後更加過不下去。你給你老婆機會了,你老婆肯定還會這樣對待你的。
所以說你必須要選擇離婚,而且你也不要覺得很為難,面對最重要的事情,除了離婚還是離婚,你沒有錯,你不離婚的話,以後更加沒辦法過。
所以說你沒有錯。在這裡多說一句女人可以孝順父母,也可以幫助你的弟弟,但是一定要有分寸啊,如果你做事情沒有分寸的話,到最後你也會像文章中這個女人一樣的,到時候失去一切就不要怪你丈夫了,要怪就怪你自己吧,要不是你太過分了,你丈夫也不會跟你離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