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自曝生日跟大S一起過,帶她吃好的,大讚她是最棒的妻子
近日,大S的老公具俊曄的行程可以說非常的忙碌,剛從韓國演出結束後立馬回到了台灣,6日晚上又現身台灣組合五堅情的演唱會現場,還跟這些小年輕一起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BINGBINGBING》當晚的氣氛特別的嗨,具俊曄也頗受大家的關注與喜愛。

8月7日晚,具俊曄又現身台南的活動,這次並不是他的獨秀,而是跟其他一些明星齊聚表演,儘管當天下著雨,也阻擋不了歌迷的熱情,具俊曄戴著墨鏡,身著白色的襯衫,在台上表演了40分鐘,引爆全場的氣氛,由此可見,他的事業運真的是越來越紅火了。


在演出之前,具俊曄跟大S的經紀人一起坐地鐵去台南,在路上的時候,就被不少粉絲偶遇,還向他求合影,記者也有訪問他。當問道七夕情人節有準備驚喜給大S嗎?具俊曄透露道,前幾天的七夕節,是跟大S一起度過的,他們一起吃了晚餐,去了一家好的餐廳吃飯。

因為下個月也是具俊曄53歲的生日,記者問他生日打算怎麼慶祝?具俊曄三句離不開大S,稱要跟大S一起度過兩人世界,要出去吃好的,當然也會bobo(親親),剛說完,具俊曄就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自己過完了生日,10月份也是大S的生日,當問道大S的生日時,是否會帶她和小S去韓國走走?具俊曄說不知道,但是會一起慶祝,就他們兩個人,不得不說,具俊曄真的是很痴情,三句話離不開大S,過節也要跟她一起過,看得出來,兩人的狀態似乎還在熱戀期,難怪他提到大S,就笑得合不攏嘴,沉浸在愛情中的男人,果然是不一樣。


除此之外,具俊曄還大讚大S是最棒的妻子,在他認為,好的妻子會帶給丈夫好運,所以他現在感到非常幸運,是因為大S給他帶來了很多好運,非常的幸福,上輩子就像拯救了世界一樣!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