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給你弟弟買房要緊,你媳婦肚子裡的孩子先不要」「你做夢」
我們要是問什麼樣的婆家不是好婆家,大家的答案無非就是重男輕女的婆家,父母偏心的婆家,還有就是公婆強勢蠻不講理的婆家。不過一般來說,大家基本上也就會遇上一種情況,像我這樣,三種情況全部都碰到一起了的婆家,真的是「好運氣」啊。要不是有一個拎得清的老公,現在的我,估計已經在後悔當初了。圖網絡。
沉浸在熱戀中的女人,大部分是感性超過理性的,或者說只剩下了感性。我和我老公自由戀愛,算是一見鍾情,我就莫名其妙陷了進去。當時身邊所有人都勸我想清楚,我老公對我其實很好,可大家都說談錢雖然傷感情,但結婚過日子沒有錢,也會傷感情的。

說一個女人結婚嫁人,可以圖人長得帥,也可以圖家庭條件好,但千萬不要只圖對方對你好。因為人心善變,這一丁點好,也不知道能撐多久。我爸媽自然也一百個不同意,因為我爸媽去婆家所在的鎮上打聽了,回來就讓我分手。家裡條件一般這個倒也沒事,主要是老公還有個弟弟,未來婆婆強勢還比較偏心。
但我堅持,父母還是拗不過我的,最後我和我老公結婚了。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我倆是裸婚,啥也沒有,也沒有辦婚禮,就領證結婚。領完結婚證沒幾天,我倆就又外出打工了,畢竟我們想靠著自己在城裡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哪怕小戶型也可以。我們想靠自己成為有房有車的人。
因為有這個想法,加上當時年齡也不算很大,所以我們說好先不要孩子。就這樣,努力了4年,我們買了車,也終於存夠了首付,有了人生中第一套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房子。這下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年齡也上去了,我開始準備備孕,但這個過程很不順利。我以前總覺得懷孕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畢竟身邊的朋友,也都是想要孩子就懷上了的。
但我精心備孕了好長一段時間,肚子還是沒有動靜。為此我和我老公都去過好幾次醫院,該檢查的都檢查了,最後的結論是我倆都沒啥問題。醫生說可能是壓力太大的關係,有些時候,順其自然反而更容易一點。實在沒辦法,我們也只能是安心等待了,隨後我們的工作也更忙了,生活重心又轉移到了工作上面。

說起來,因為我遲遲沒能懷孕的事情,婆家意見很大。畢竟我小叔子只比我老公小一歲,比我老公結婚早,現在都生二胎了。也幸好我們不住在一起,也隔了一段距離,婆婆鮮少過來,平常也只是給我老公打電話陰陽怪氣一點。不然我估計我和婆婆的婆媳矛盾就嚴重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