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編輯劇透社:小彤
未經授權嚴禁轉載,發現抄襲者將進行全網投訴
說起現年43歲的香港藝人張達倫的名字時,相信網友們對他是不陌生的,當年的他是從2004年在藝訓班畢業之後便加入了TVB,至今已經有十八年的時間了。
在這段時間裡,張達倫飾演過的角色可以說是數不過來,在很多TVB劇集中都是可以看到張達倫的身影,特別是他飾演的專業人士形象更是深入民心。
而在最近播出的熱播劇《白色強人2》中,同樣也是有張達倫的身影,並且張達倫在劇集中的精彩表現也是獲得了觀眾們的認可,大家紛紛直言他將角色飾演得活靈活現。
不過對於很多喜歡他的粉絲們來說的是,有些可惜的一點是現時的他已經是離開了TVB,早前的他正式與TVB結束了18年的賓主關係。
張達倫與很多離巢的TVB藝人一樣,都是想要離開這個舒適圈,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
但在這些離開TVB的藝人當中,當然也是有發展好的,也有發展不如在TVB的,而張達倫則是屬於前者。
有別於與其他藝人,張達倫在離巢之後的事業發展路可以說是一帆風順,如今的他更是轉戰影壇,並且還與影帝級別的藝人有合作。
對此近日張達倫也是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在採訪中,張達倫也是大方地地分享了自己在離巢之後的近況。
對於離巢,在張達倫看來只是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嘗試一些以往沒有嘗試過的東西,同時對於如今轉戰影壇,他是感覺很新鮮的。
張達倫說:和麥兆輝導演合作,剛剛拍完一套電影,都挺開心,因為可以和郭富城、吳鎮宇這些影帝級的做對手,戲份算是ok的,因為我是鎮宇的上司,然後查城城,要找他這樣。
而對於當時離巢的這個決定,張達倫就表示曾經有高層挽留過自己,不過由於自己去意已決,便最後還是選擇離巢。
但前面張達倫也說到,他認為自己並不是「離巢」,只是換一個工作的環境,同時如果TVB有需要找自己回去拍東西,他也是願意的。
他說:我在這家公司18年,我覺得只是轉了合作方式而已,如果他找我回去拍戲,角色合適的話我都會回去拍,所以我又不覺得離了巢,我只是出去和多點不同的人合作。
所以當時內心有了這個想法之後,張達倫便決定外闖,他認為如今現時還不再多做嘗試的話,等到將來就更加沒有機會了。
不過從現時張達倫的近況來看,確實他離巢的這個決定算是正確的,因為在離巢之後,他的工作量以及收入都增加了不少,並且演出的機會以及類型與過往也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這讓他感到很新鮮。
同時如今轉戰影壇的張達倫也是有自己的一個小目標,就是希望在五年的時間裡面,他可以成為最佳男配角,現時的他也是正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
說到最後,在這裡當然也是希望張達倫在演藝事業上可以繼續發光發熱,給喜歡他的粉絲們帶來更多不一樣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