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天道與辛巴見面,惹怒散打哥粉絲,無奈解釋:他永遠是我大哥
ps:雙方你來我往,吵得不亦樂乎!原本,散打哥和天道的粉絲,都屬於「散打哥家族」的一部分。這樣的矛盾,顯然就是在「內訌」!

面對粉絲的輿論壓力,天道在此後的直播中,也非常無奈地解釋道:
他(散打哥)永遠是我大哥!我剛回來的時候,就和我大哥簽了五年的合同,你們能懂這個意思嗎?我原本的合同還有兩年半,為什麼要繼續補五年?黑人的時候你們也想清楚,我並不是我大哥的徒弟,也不存在逆徒一說。
另外,我去和辛巴見面,也得提前和我大哥說過的,他也讓我去了。我現在要和全網交好,在去深圳的路上就已經和辛巴聯繫了,所以就直接去了他的公司。有些事情我必須解釋清楚(大概值得是前段時間和辛巴在二驢直播間的爭吵),因為我想要活到最後一集。
現在我沒賺100塊錢,都給我大哥分33塊錢!不管是對辛巴,還是對我大哥,我都自認為很好。你家,人家辛巴也沒有對不起我的地方,該做的人家都做了,我也沒有辦法!

天道的這一番解釋,也算是有理有據!部分帶節奏的散打哥粉絲,確實有點「小心眼」,外加「多管閒事」了。在天道在去和辛巴見面的時候,散打哥就曾在直播間為其做過解釋。既然當事人都不在乎,粉絲又著什麼急呢?另外,天道是散打哥的簽約藝人,不管他通過何種途徑,哪怕是通過辛巴,來增加自己的熱度,賺到的錢,不都還是要給散打哥分成嗎?
(用錢來維護的關係,才是最真實的!天道只要繼續給散打哥抽成一天,那就說明兩人的感情還在,而且要比和任何人的感情都好。所以也奉勸各位:別跟著瞎操心了!網紅之間的關係,沒我們想的那麼簡單,也大家想得那麼「真實」,無非就是「利益」二字罷了……)

大家對天道和辛巴見面的事情怎麼看?你認可他此後的解釋嗎?評論和小編分享一下。喜歡網紅八卦的小夥伴,別忘了點個關注。
(文中部分素材來源於網絡,如有侵犯,聯繫本人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