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傢夥!黃曉明《玫瑰之戰》剛開播就被刷一星,觀眾理由出奇一致
《玫瑰之戰》開播了,家人們。
這部劇可以說老戲骨還是比較多,基本都是演技派。

其實黃曉明的演技是忽高忽低的,對手戲的演技好,帶著他也好,但是當他自己的時候,演技就差點。當然了,肯定是比小鮮肉的演技好很多了。但是跟稍微懂點演技的,就能看出差距了。

陣容強,內容虛
這部劇的演員真的確實很強。之前宣布演員陣容的時候,我就被這麼強大的演員陣容給吸引住,畢竟誰能夠拒絕袁泉,俞飛鴻和黃曉明呢?

哪怕是配角,也是都有不錯的演技,所以,黃曉明能否在這部劇里,殺出一條血路呢?
開始抱有期待,大概是這個期待值拔得有點高,看過之後,覺得不是那麼滿意。

而且,許多人看過之後,都紛紛打了【一星】,甚至都說【難看】。

這部劇,算是黃曉明離婚後的第一部電視劇,但是給我的感覺不是那麼好。

我都不知道說啥,這個陣容配上如此草率的開頭,只能點一首陳奕迅的浮誇送給這劇了,俞飛鴻真的好颯,但我是被布置著藍莓不遮不擋就送給人的烤雞,黃教主開例會手裡玩的球,還有女主看介紹應該是個堅強的人,開頭求職有點慌張過頭。聽說是美劇改編?那真是太水土不服了。

濾鏡太重了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