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的預告照曝光了:圖片中的他皮膚白皙、眼神空靈,宛如吸取精氣的吸血姬。非常讓人動容。
大多數粉絲是顏粉來著,當然他長得帥身材好也是無法否認,算是音樂粉事業粉,他打幾個釘子粉絲們都不care,只要不做違法和違反社會道德規範的事情,大家就會一直等他的作品和舞台,當然也希望cody給點力別亂整。
在某些粉絲的眼裡,現在不是粉絲會喜歡的樣子了,沒有說他現在造型就不好,個人取向而已,花樣年華入坑,追到炸藥,往後就追不動了。
女生都喜歡有少年感的孩子,田柾國天生真的很少年,意氣風發的那種氣質,加上超強的業務能力,粉絲們真的愛得要死要活。
也不要說什麼愛他就要尊重他的選擇,愛他現在的樣子,不管什麼樣子都愛他,柾國想去做的都去做吧,不愛了就是不是粉絲,不是真愛。
大多數人當然尊重他的想法,他的選擇,但同樣的這不是大家會選擇「遷就」這個改變,洗腦自己還喜歡他的理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當這個人身上吸引粉絲的點沒有了。
大家沒辦法在看他舞台,照片,或者聽他的音樂的時候獲得以前的心動,快樂,感動的時候,沒必要為了表示自己真的很愛他而逼迫自己接受現在的他。
粉絲們會為他尖叫,為他的舞心動,也曾經聽他的音樂聽到流淚或者獲得力量,很感謝這些年他給粉絲們的能量和感動,甚至付錢買專輯,買演唱會,得到了治癒,快樂,這是公平交易,所以沒必要在不愛了之後被道德綁架說什麼不是真愛。
人最終都是為自己而活的,就像他想要改變自己,沒必要立什麼長情flag,什麼我喜歡你一輩子。追星嘛自己快樂就好了,難道有人追星是為了給自己添堵的?
田柾國拿獎拿到手軟,名利雙收下一步應該會邁向油膩大叔的標籤,誰沒到年紀大的時候呢?到時候都是一個樣,其實誰油膩現在就能看出來了。
許多人一開始是對那個唇釘有點接受無能,但是,他還是他,因為粉絲們喜歡的不是單純的他的外表,還喜歡他的內在,喜歡的是這個人。因為經歷了許多年,所以不會輕易動搖粉絲們的想法。
脫粉沒什麼,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喜好也不一樣。但是脫粉回踩就不必了。田柾國又沒有犯錯,就算萬一他犯錯了,只要不是原則性的錯就不會脫粉。
很多負面或者覺得他不如以前的評價不過是脫粉的人的主觀想法。關於說他壯的,那是自己喜歡瘦的那一掛,果的身材真不算很壯,那叫身材好。
他雖然有少年感,但也不能要求他以後40+了還像個少年,就算是內娛林志穎再怎麼「童顏」,也不能對著他40+照片說出少年感,如果自己喜歡少年感而果不能滿足自己,需求的時候,就脫粉,沒問題,找下一個符合自己預期的idol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