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與阿Sa姐妹參加浪姐獲得了好成績,並且與王心凌一樣成團重新出發。經紀人霍汶希為她們送祝福,她們姐妹又有了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給她們送祝福的同時,其實還有一個人也在默默地關注著阿嬌,他就是賴弘國。
阿嬌成團出道,賴弘國隔空為她點贊,雙方離婚兩年放下芥蒂!
先回到阿嬌這一邊,不少網友稱那英在成團夜晚所說的「成團也沒有什麼用」這一句話對她們姐妹來講似乎不太符合,因為這一路走了, 阿嬌與阿S姐妹越走越遠,越來越受歡迎。
展開全文
尤其是這一次的成團,她們就如王心凌所形容的那樣子:將不可能的一切變成了可能。至於後面成團之後的綜藝與廣告效果,相信會越來越好。
王心凌在8月5日深夜發文稱乘風破浪之後,還有很多故事會在前頭,我們永遠在一起。並且王心凌發出與姐妹們在一起的照片,相互勉勵。
王心凌發文之後,賴弘國在她的帳號下面第一時間點贊。其實大家都知道,賴弘國與阿嬌離婚之後,圈內幾乎所有的好友都取關了他。而這一次王心凌發文他第一時間點贊,說明他一直在關注著阿嬌的一舉一動。
不知道賴弘國看到如今阿嬌在成團夜的表現,在浪姐3之中的所有努力,他內心裡是怎麼樣想的。
話說回來,賴弘國的大方點贊也代表著其實他和阿嬌離婚之後雙方放下了所有的芥蒂,這真的很好。
不互撕,雙方也沒有進行口語上的交惡,其實這已經很好了。可以理解成離婚之後可以做朋友,雖然雙方已經沒有了任何的互動,但賴弘國的點贊說明他已經看開一切,代表著阿嬌和他放下了一切。
阿嬌姐妹在成團夜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好,獲得了大家一致的認可,跟著隊長王心凌重新出道,代表著姐姐們「新生命」的開啟。
那姐口直心快,稱成團也沒有什麼用,這一句話很多網友不敢苟同,成團代表著姐姐們努力奮鬥的結果,說明她們在這一個夏天帶給了大家非常多的快樂時光。
祝福她們,希望姐姐們在成團之後迎來新的開始。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