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我剛看非自然死亡也沒覺得她好看,後來劇裡面有幾次,她的那個笑!為什麼她現在這麼好看呀,感覺非自然死亡和朝五晚九都挺好看的,好羨慕她的化妝技術啊。上綜藝也覺得不錯啊,就是個人類觀察。感覺真得好好看啊。瞬間戳中我!石原里美笑起來真的挺好看的,不是fbb那種特別美,就給人的感覺是那種很舒服的好看。她的照片寫真還比較一般,看了她的劇你會覺得她就是個妖精,努力向上那種,是女人的夢想類型。
石原里美在電視劇中動態的表現非常迷人。石原里美這個名字甚至讓我一直誤以為她是上一輩的演員,後來偶爾看了她演的非自然死亡後直接被圈粉成為我唯一喜歡明星,演技不說吹爆至少在業務水平之上,但最主要是她給人一種大咧咧的感覺讓我很舒服。我第一次喜歡她不是在unnatural,是在朝五晚九,後來河野悅子,unnatural,貧窮男,還有進擊的巨人,喜歡她剛開始是外貌。
但後來喜歡是喜歡她的改變,她讓自己變得更好。各花入各眼,但是十元絕對是算好看的哪一種。而且她演技不低,在校閱女孩中,有個跟男主打桌球的場景,由開心到難以啟齒到認真回答,一系列細微的表情轉變,她毫無疑問是個優秀演員。她整肯定是整了,但肯定不是大整,就是那種少量多次的微調,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越來越好看,會給人一種她一直都好看的感覺,當然了她底子就很好。
石原里美微整了其他,唯獨沒有整嘴巴,而且將自己香腸嘴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不信可以看進擊巨人真人版。其他我不了解。而且日本大部分明星都會經過微調,日本整容比韓國還流行。我們喜歡她,不是因為她的照片,是我們看到了她立體的感覺,性格開朗,努力認真向上,優秀演技,靠自己研究的妝容。
她在劇中勾人的眼神,每次將露出標準笑容。即使面對逆境也能爬起來的,這才是我們喜歡的女星。動態的十元太美了,靈動又可愛。雖然我覺得我隨後一截其實也很美。誰沒有丑的時候?更何況是早期的很多人都有好多黑照吧。她最讓人敬佩的不是她的顏值和演技,而是自身條件不是很優異的情況下,把臉部表情控制到了極致。
其實她只能算同檔次演員中相對出色的那個。比外貌是真的比不過同時期的四小花旦。那四個人是真的少有的外貌和氣質並存的那種,沒什麼土氣的那種,特別是堀北真希,氣質真的沒得說。比演技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希望她現在拿回一手好牌,要不認認真真的磨鍊演技,別發通稿了;要不就安安靜靜當個時尚明星。畢竟95後的年輕演員也漸漸起來了。她的美很有辨識度,妝容也很有特點,不是與某些明星比起來不是專挑大牌加身,而是找到了自己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