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線女星曬畫照,人身狗頭等,內容讓人浮想聯翩

也有網友對她的所有畫做了解釋:

還有的人截圖了
第一個為三星長公主老公(已離婚)
第二個是三星副會長對比照
不過韓國網友覺得沒什麼
倒是在中國登上了熱搜

最後韓素希在粉絲群里說了自己沒事
但有事的話誰又敢說出來呢?

有網友說感覺她咖位很大阿
財閥這都敢動?
結果有網友回應資本主義國家

有錢才有話語權
背景不好的明星就更慘了
只要財閥想,誰都可以
人這一生如不大福大貴
其實平安喜樂的過完一生也不錯啦

十餘年韓國娛樂圈女藝人
自殺的超30人…
這個數字還是十分龐大的
信則有不信則無
最後希望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韓素希能夠好好的生活吧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