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奇怪,韓國女星來內地後都會變「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韓式濾鏡」搞的鬼。
在韓式濾鏡下,隨便一個本土女星都是光芒四射,皮膚白膚美,顏勻體稱的。
但是只要她們來到我們的地盤上,立馬變黑變油變挫變……變清晰……
甭管你是大長腿還是高富美,來了內地,立馬現原形。
有人問這是為什麼?答案很簡單,我們的記者從來不慣「毛病」。我們的記者拍照一向是越清晰越好,哪裡最能體現「特色」就拍哪裡。
但是吧,這幾年由於疫情等各方面的原因,明星亮相的機會少了,各路「大神」可以直拍的機會也少了很多,所以市場上流傳最多的還是明星的精修圖,大多自稱「生圖未修」的照片,幾乎也都用上了濾鏡。
很多明星本身已經很美了,明星卻偏偏覺得愛豆不夠美,愣是給p成另外一個人,那我就很納悶了,粉絲粉的到底是愛豆本人,還是幻想中的那個人?
要說最能作為「照妖鏡」出現的鏡頭,當屬紅毯上的鏡頭。
在看夠了N多精修圖後,最近的某場大型紅毯秀,終於再次讓我們看到了明星「本人」。
李宇春的狀態很真實,曾經她的粉絲因為某主辦方發了未修圖而圍攻主辦方,這幾年倒是沒見這般情況了,曾經被很多人詬病的「粉絲」,如今也越來越理智。
毛曉彤的美貌是公認的有目共睹的,但是這個造型讓我一言難盡。雖然不太可能,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曉彤你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師?
周冬雨大概是看明白了,走顏值路線不適合她,氣場全開的周冬雨以後大概會更加看重作品本身。
宋佳確實是老了呀,最近一年沒啥作品,大概也疏於身材管理了。
沈騰減肥了呢!!可能是太餓了吧,整個人看起來不太精神的樣子。馬麗,早前生產後也曾在美貌的邊緣掙扎過,但是現在這樣真也挺好的,你不需要給自己知道明星包袱的!
李冰冰,這身衣服,讓我大吃一驚。
任敏,明明是那麼有特色有特點有氣質的一個姑娘,生生憑藉這身「迪廳裝」輸給了旁邊的歐陽娜娜。
張碧晨?妝容說不上哪裡不對,反正感覺怪怪的。
劉亦菲,仙女姐姐的造型這麼多年一直不怎麼給力,差評的時候多。
當然,仙女姐姐畢竟也是奔四的人了,身材管理可能要比00後們要更努力才行。
00後們在紅毯上也沒那麼驚艷,2001年出生的莊達菲,雖然沒什麼名氣,但是和她的主頁照片真的不那麼像,而且這身造型,愣是讓21的姑娘呈現出了一種41的感覺。
張婧儀,我同樣不知道她是誰,但是我覺得她和宣傳照上的纖纖小美,不太像呢……
單依純,五官倒是挺有個性的,但是吧,不想說,自己看圖吧。
我很佩服活動結束後閉眼寫稿的小編們,什麼妝容精緻、禮服搶眼、驚艷全場、女神氣質、顏值巔峰、裊娜娉婷、風采耀眼、清新自然、率性颯氣……
看來看去,這波紅毯上最驚艷的竟然是張天愛。
乍一看到張天愛,我還以為是黎姿。
回頭看看,果然,還是那些沒有濾鏡和ps的年代出產的女星才是真的好看啊。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潘虹
龔雪
陳紅
歸亞蕾
大宋佳
當然了,如今的觀眾講究眼緣,年輕人講究個性。每個姑娘都是獨特的存在,長相的美醜很重要,但是也不是最重要的。與其把大把時間花在打扮和修圖上,不如想想怎麼提升自己,免得在「鏡頭」前失了真我,畢竟濾鏡總有失去的一天。當濾鏡失去的時候,那些營造出來的「噱頭」只能成為一個笑話。
舒淇就很理智啊,面對粉絲的過分精修,直接回懟回去,人間清醒。
不過呢,看過國外的360度無死角濾鏡,看真人,也許還是我們的更好看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