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財閥的圈養式明星
評論區的語氣開始變味兒了,
出現了不少屬實大膽的猜測,
猜測韓素希是否遭遇了性侵

從一幅以狗為主體的畫入手。
(有網友因為韓素希屬狗,認為她畫的是自己……)

分析韓素希的作畫動機,
說她是為了展現性暴力。

甚至信誓旦旦敲定韓素希是被韓國財閥集團勢力所侵害。

情況已經嚴重到不逃離或者不把自己變醜就無法生存的地步

她是承受不了那些性侵犯、暴力才畫出這種畫。
(還有網友專門對每幅畫做了解析,大家淺看一下,不必奉為圭臬)

不僅如此,
在「財閥論」之上還衍生出了「迷藥說」。

還有網友拉出了雪莉之前在ins上po出的自作畫作對比,
力證韓素希正遭受著殘忍的性侵犯,

還神通廣大地通過畫作「扒」出了疑似的「施暴者」,
將韓素希和雪莉所畫的男子肖像和幾位韓國財閥集團男性作了比對,
(就是上面評論中提到的有黑痣的男人)


只能說偏抽象的畫不比照片,
確實很難用作判定某些事物的依據,
比如明明是雪莉的同一幅畫,有人看著像任佑宰(三星贅婿),
還有人覺著像李在鎔(三星公子)

emmm……
但不管到底像不像,
一部分話頭已然扭轉為批判韓國財閥的醜陋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