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樾說的這些話,太心酸了!
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吳樾表示道:「其實我感覺我也不錯,但我為什麼就是不紅。你說文,我是中央戲劇學院的,而且我還是第一名考進去的,武,我是全國冠軍。」
說完之後吳樾又表示道:「我覺得我的運氣一直都不是很好,為什麼我喜歡的,我想要演的角色,都不會找到我,甚至是說去求人家,我說我少要錢,甚至是不要錢,你們能不能把這個角色給我,但是我得到的答案永遠是不可以。」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在那個時候,我真的差點得了抑鬱症,我都開始懷疑我的整個人生,我文第一,武第一,我甚至我不要錢,我免費去給人家拍戲,可是人家就是不要我,這一度讓我覺得,是不是所有人都討厭我,甚至是這是一場噩夢。」
吳樾在說完之後沉默了一下,轉而鼓足勇氣說道:「現如今我還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那些不是動作演員的人,都可以去演動作戲,這種風氣就一下子讓我們這種所謂的動作演員有好幾年都接不到戲」!
他說這些話的時候可以讓人感受得到他的無奈與無助,畢竟自己還算是比較優秀,可就是得不到賞識,即沒有伯樂,也沒有風口!
其實吳樾作為一個動作演員,很多人都是認識他的,可是現如今不僅僅是他,幾乎所有動作演員都不行了,並不是他們沒有能力,而是現如今演藝圈已經把他們漸漸淘汰了,當年在tvb中那麼多吃香的動作演員,現如今一個比一個消失的久,更有甚者很多年輕人甚至都不認識!
反而那些什麼都不會的流量演員,拿著高額的片酬,有著各種替身,甚至有時候直接讓特效來代替自己,只能說,現如今的娛樂圈趨勢已經變成了一個快餐時代,很少會有用心的作品和團隊了,當初的吳京如果沒有轉型做電影的話,恐怕現如今也會和吳樾等一眾武術演員一樣被時代漸漸的埋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