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秀華回應被作協開除,直言被開也無所謂,罵粉絲是「屁人」

或許腦癱是余秀華的不幸,但不是她靠著這張嘴來罵人的資本,還請她擺正自己的姿態。想要回應網上的謠言,簡單直接的說出真相即可,不要罵罵咧咧,這不是網紅應該做的事情。
同樣面對追求者時,不喜歡就委婉的拒絕,上來就罵魷魚才子是「男渣」很不禮貌,對於余秀華在網上的口碑也不好!

無論是余秀華的家裡人還是粉絲們,看到她身上這些壞毛病,就應該及時的制止,而不是一味的慫恿,讓其展示自己的本性,她又不是三歲的小孩,情商還這麼低直接回家種地就好了,沒人有這個功夫陪她成長,大家覺得是不是這個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