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怒斥母親:「全家人不工作都陪著你,那我小孩不用養了嗎?」

和子女住在一起,只會有更多矛盾,也會搞得家庭不和睦,與其這樣,幹嘛不一個人住,或者是去養老院,幹嘛要和子女關係鬧得這麼僵。因為子女有自己的生活,壓力也很大,老人能做的就是不給子女添麻煩。
孩子長大成人後,有自己的生活,老人就不應該參與進去,退出子女的生活,讓他們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老人無聊可以自己在家種一些花草,看看書,或者去跳跳廣場舞。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要覺得養兒防老,老了之後就要指望了兒女們,這樣只會讓兒女生活更加累。老人自從把兒女拉扯大之後,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後面的日子應該是去享清福,去過自己的退休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