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恨梅艷芳的人竟是她的母親,1993年梅艷芳花2000萬在香港最知名的富豪區買下了一座複式豪宅,當時的她想要將這裡作為自己的養老之地,可是讓梅艷芳至死也沒有想到的是,在20年以後這座豪宅竟然落到了其他人的手中,而原因竟然和梅艷芳的親生母親有很大的關係。
近日有媒體爆料,梅艷芳在香港的這座豪宅即將被拆掉重建,很多的粉絲都感到非常的感傷,但是與此同時也有不少的人都在大罵梅艷芳的母親是真正的吸X鬼,要知道這座房子是梅艷芳名下最主要的資產之一。在她去世之前因為知道自己母親和兄弟的本性,害怕他們會將所有的錢都揮霍一空,然後再去為難其他的人,所以梅艷芳早早的就安排好了自己的遺產管理,哥哥和母親每個月只能從梅艷芳信託基金裡面拿走一部分的生活費,這樣的話就能夠保證他們一直都衣食無憂。
可是卻沒有想到梅艷芳的母親在她剛剛去世以後,就直接將這個基金會告上了法庭,在第一次敗訴以後,又和基金會鬧了第二次的官司,她認為梅艷芳是一個非常不孝的女兒,在去世之前還在算計自己的家人。在這個過程中覃美金找到了香港最頂尖的律師團,這些人看在她是梅艷芳母親的面子上,也願意給予她最好的法律援助,可是卻沒有想到兩次官司不但讓覃本金欠下了大筆律師費,而且這些債務竟然還要過世的梅艷芳來進行負責。
因為沒錢還律師費,所以信託基金只能將這套房子賣給了香港知名富豪郭德勝家族,如今郭德勝家族的人想要將這座房子拆掉重新建立另外一個富人區,還能夠重新再賺一筆。不少人都感覺梅艷芳的母親才是真正的吸X鬼,也有人認為梅艷芳在去世之前就不應該建立基金會,而是將所有的東西都捐出去,這樣的話她的母親就沒有辦法再作妖了。
首先梅艷芳和母親哥哥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很好,母親只是將梅艷芳當成了搖錢樹,在她生前的時候兩個人就一天到晚地折磨梅艷芳,只可惜梅艷芳的心理還是將他們當成了自己的親人,所以最後才會用這樣的方式想要保住他們後期的生活。可是母親卻完全不能夠理解,反而是想要一次性得到所有的財產,可以算得上是讓感到非常的悲涼。
第二,很多人都感覺梅艷芳基金會就不應該承擔這個爛攤子,應該讓覃美金自己去想辦法解決所有的一切,可實際上基金會成立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負責梅艷芳家人後面的生活,在她無法還這些錢財的時候,基金會也只能作為第一責任人員出馬進行管理了。第三國郭得勝家族在這件事情中完全屬於無妄之災,畢竟他們是商人,只是要從這棟房子裡獲得最大的利益,而不是將這裡變成一個梅艷芳的紀念館,最好的辦法就是拆掉,為自己的家族獲得更大的利益。
所以整件事情中錯得最離譜的,應該就是梅艷芳的母親。對此,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