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坐個月子而已,真矯情!兒媳:等出了月子,就把你趕回家
老公的家庭條件真的很艱難,比我父母想像的還要艱難
他家一無所有,父母一輩子都平庸,父母也不是那種勤奮的人,既不善良也不懂事
不要以為婚後會更好,但婚後,我發現我的婆婆和岳父更加過分
那時,我們結婚時還沒有房子

父母幫我們付了房子的首付,讓我們結婚後還房貸
結婚後,我和老公搬進了我的嫁妝房,公婆也來和我們一起住
當時我和老公不同意,就把行李都搬了進去,很著急要鑰匙
面對公公婆婆一一的行為,我很是無語
以前公公不喜歡我的時候,我沒見他,說我不好
有了房子,我趕緊把行李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不等我們同意
我的岳父岳母還是很自私

.搬進來和我們住在一起後,他沒有幫我做家務
下班後,我得給他做飯
婚後第二年就懷孕了
懷孕的時候,雖然婆婆說是名義上照顧我,但我一直都是照顧我
想帶這個婆婆不幫我吃飯
這婆婆做飯買菜都不幫忙
我自己做
剛開始懷孕的時候,肚子沒有大的運動,也沒有什麼不便,都是我一個人做的
每天在家自己做飯吃飯,自己洗衣服,自己打掃房間

連我婆婆都讓我在外面做家務
如果他不讓他洗衣服做飯,她會說你不能動嗎?為什麼讓我做?我是來享受幸福的,不是來服務你的
別以為你懷孕了我會照顧你
你是家裡的老大
每次我請婆婆工作,她都是這樣對待我的
後來自己做家務,懷孕了8一個月大的時候,因為肚子太大,行動不便,她幫我洗衣服做飯,但照顧我很敷衍

掛斷電話
那時我的肚子已經8個月了,走路很不方便,走路還得扶著
還讓她洗碗或者煮菜什麼的,屋子裡的東西都被她砸得大吵大鬧
這些都是家裡的小事,我不好意思告訴老公,這些事情他從來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會有任何反應,因為他不知道該幫誰,而我也他很了解他,但誰了解我呢?懷孕的時候,我只能忍氣吞聲,不敢
如果我說我婆婆生氣了,誰來照顧我
公公和婆婆穿同一條褲子是沒用的,婆婆在家裡說了算
時間過得很快,孩子出生了

還好,當我生下一個兒子,孩子被帶出產房時,婆婆高興極了,眼睛一直盯著我兒子,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然後我被醫生推回了病房
好在那個時候老公從來沒有離開過我,不然我真的會生氣的
我在孩子出生後的第二天就出院了
我被關在家裡
按理說婆婆應該照顧我,婆婆卻不想照顧我的月子

想抱兒子,不想照顧我,不想給我做飯,不想幫我洗衣服,我讓她煮了一碗雞湯給我喝
沒想到婆婆竟然對我說:「女人坐月子都是這樣,你還矯情嗎?我一個人要喝雞湯跟我有什麼關係,我也想帶我孫子,我想喝就喝,你自己出來做飯,別想我幫你
」那時候還在坐月子,婆婆就這麼跟我說話,直接叫我出來煮雞湯
我是女人坐月子,讓我自己煮雞湯?為什麼我婆婆要我丈夫讓她照顧我?她就是這樣照顧我的嗎?也打我

不知道坐月子能不能生氣?那個時候坐月子,真的天天生氣,婆婆他們不想照顧我
只有老公回來了,我才會給我做飯,老公回來我就可以吃
有時候老公中午忙不回來,只能在網上點雞湯
讓別人送,或者乾脆讓我媽煮好送

婆婆每次看到媽媽端來雞湯,就說不習慣我做的?你還讓你媽帶過來,怕我中毒?煮的時候不能吃嗎?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恨她,不是她做不到,而是她不會給我做,她不會讓我吃什麼,我只想生完孩子後吃我媽公婆趕緊回來
不管她說什麼,我都堅持要把她趕回去,因為這房子是我的,我想誰住誰都可以
如果我婆婆這樣對待我,我遲早會把她趕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