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懷胎被說「女生也很好」 謝依霖:是在傷害我的孩子

2022-08-26 12:02     緣分     12209

懷胎被說「女生也很好」 謝依霖:是在傷害我的孩子 (綜合訊)台灣女星謝依霖近來透過社交媒體透露懷女兒時被說「女兒『也』很好」,讓她聽了頭皮發麻,緊接著強調「我女兒就是『最好』,沒有『也』」,引起媽媽粉絲共鳴。

謝依霖表示自己是共感能力偏差的人,若非發生在自己身上,很難想像現在居然還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她透露家中是四姐妹,中學就讀美術班,全班只有6個男生;高中念女校、大學則是選讀藝術學院。出社會又進入演藝圈,基本上接觸圈子以女生居多,完全不存在歧視問題,因此只要聽到重男輕女、男女不平等的故事,都會列為「古談」。

謝依霖回憶起懷老大時,早餐店阿姨看到她劈頭就問「是男生嗎」,當時謝依霖回應「是女生」,沒想到對方竟回復「沒關係啦,女生也很好」,讓她詫異什麼叫「也」。未料早餐店阿姨硬要接話「下一胎再拼」,讓謝依霖直呼:「噁心死我,2018年我還能聽到這種話,那生4個女兒的我媽媽,在30幾年前的社會,到底要承擔多少這種莫名其妙的言論。」

這時回想起媽媽以前總抱怨只生女兒壓力好大,當時還勸她不要理會別人說什麼,沒想到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才理解對方不是在傷害自己,而是在傷害孩子,也才體會到母親傷心的不是自己被羞辱,而是捨不得心裡「最好的」,在別人嘴裡變成「也不錯」。謝依霖接著強調「真的不喜歡一個『好』字跟『也』字,我喜歡湊一起的『好野』2字」。

看更多

老公罕病復發「這輩子無法痊癒」 謝依霖:老天爺為什麼要懲罰我

23/07/2022 11:31

懷胎被說「女生也很好」 謝依霖:是在傷害我的孩子

老公罕病復發「這輩子無法痊癒」 謝依霖:老天爺為什麼要懲罰我

揭母親患有憂鬱症 謝依霖:我幾次阻止她做傻事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文章來源:entlife.8world.com
熱門話題

熱點話題

目前最受關注的熱門內容,帶你快速掌握站內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