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出院回家3子相伴 陳若儀:終於安心許多
(綜合訊)林志穎7月22日發生自撞車禍,今天(26日)首度發文報平安,透露已出院回家休養。妻子陳若儀隨後也發文,感動表示「終於等到小志回家的這一刻,看著3個兒子陪伴在他身邊,終於可以讓自己安心許多」。
陳若儀今天在IG發文,再次感謝救命恩人及時相助,以及後續醫院1個多月來的照顧。一家人目前專心照顧老公林志穎的身體,陪伴他休養與復健,她最後說:「期待那個愛笑愛家的小志,未來能再與大家好好相見。」
林志穎今天發文報平安時,也感謝眾人這陣子的關心與鼓勵外,並特別點名「謝謝在第一時間救起我跟Jenson 的恩人」。他的弟弟林志鑫也轉發帖文,對外界表示感謝。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陳若儀 (@kellymermaidchen)
看更多
林志穎出院回家 弟弟林志鑫發4聲感謝
26/08/2022 13:23
00:26
林志穎出院回家 弟弟林志鑫發4聲感謝
已出院回家休養 林志穎發文報平安!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