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出院回家了 親弟「連續4聲感謝」:家人們全力扶持
47歲的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橋墩號誌杆起火,被送往醫院治療,如今事隔一個多月,他本人於今日(26日)首度發文,證實已經出院。而在這段時間以來,林志穎的親弟弟林志鑫曾代表林家出面開記者會,今也發文一連寫下4次感謝。
林志穎在上個月22日驚傳發生自撞車禍,所幸他與兒子Jenson被路人及時救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期間他動了兩次手術後,轉入普通病房休養,妻子陳若儀日前也曬出一張夫妻倆在病床前的牽手照報平安。
車禍時隔一個月,林志穎今日(26日)中午透過面子書公開近況,除了感謝外界的關心外,也透露目前:「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同時不忘再次謝謝第一時間把他與兒子從車子救出的恩人。
而在他出事以來,一直代表林家出面開記者會更新他的近況的弟弟林志鑫,也在面子書轉發哥哥的更新狀態,連發四聲「謝謝」,感激在哥哥林志穎出事後幫助過的眾人,並表示:「期待二哥休養後重回工作崗位。」
林志鑫全文:
感謝家人們全力扶持和社會大眾的關心,感謝長庚醫療團隊
感謝將我哥和Jenson救出來的恩人們
期待二哥休養後重回工作崗位
再次感謝大家
延伸閱讀:林志穎車禍後首發聲! 親曝「復原進度」:謝謝救我的恩人
- 林志穎出院與家人團聚 愛妻陳若儀感性發文:終於等這一刻
- 林志穎車禍後首發聲! 親曝「復原進度」:謝謝救我的恩人
- 林志穎被傳術後惡化靠「鼻胃管灌食」? 工作室回應了
- 發「緊握林志穎手」病床照 愛妻陳若儀吐煎熬心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