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拒看「沉香系列」,理由是嫌棄男主角成毅丑,還給出兩個丑點
其次是眼間距窄,這一點也確實是這樣。成毅的眼間距屬於過於窄的類型,兩隻眼睛比較的集中,稍不留神就容易產生對眼的情況。再加上詮釋古裝的時候一般都是露出整張臉,看上去確實有些彆扭。

這些觀眾就是放大了成毅的這兩個丑點,才認為成毅一點也不帥,直接把這部劇放棄。此舉不應該,每個人都有他獨一無二的帥點,這些觀眾應該發現成毅的帥,而不是揪住丑點不放。
結尾
人無完人,成毅有丑的地方,自然也有帥的地方。因為成毅有丑點便放棄《沉香如屑》的觀眾,其實可以用發現美的眼睛重新審視成毅,說不定你會重新粉上他,成為他的一枚粉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