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衛視主持人禍從口出 疫情之下說出這樣的話

甘肅電視台都市頻道《新城市》主持人張瀟闖下大禍了
在回應網友的評論中,張瀟表示稱,在疫情封控期間,生活不下去的人,比新冠離世的人都要多得多

此話一出,一下子就在網上發酵開來,但這個數據是否屬實,張瀟並沒有給出任何的證據
相反,她卻主動刪除了眾多微博內容,還設置了半年可見
如今再搜索張瀟的帳號,不僅找不到了,而且貌似也是被微博給封了
因疫情風控,間接導致一些行業人員收入銳減,從而引發債務危機的事情是存在的

但就因為缺錢就輕生的,真是沒聽到有類似的消息
芸芸眾生,各有各的難處,面對連年疫情,人情冷漠,生活的巨大壓力,很多人即便再難也會堅持下去
而張瀟既然是電視台的主持人,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對於具有負能量的事態,要絕對謹言慎行!這關係到社會的穩定,怎麼能信口雌黃呢

而且張瀟今年也都30歲了,是經過了歷練的,作為主持人,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她自己也是心知肚明的
如果沒有正確數據,而且拿不出證據,那她就是造謠,這個事情就大了

疫情對各行各業經濟負面影響可以說巨大,但要說輕生離世的,比得病離世的要多,那真是個笑話了
據網上的數據統計,我們國家的新冠軍死亡率,無疑是相當之低的,可以說為了保護大家的健康和安全,國家真的是投入了巨資,沒有這麼多的人力物力財力,相信肯定也不會達到這麼好的效果

所以在這樣的時候,作為新聞媒體,更應該發揮良好的帶頭作用,而不是在網上製造事端,給大家添堵
在我看來,應該是張瀟本人的帳號被盜了,所以才會有了這樣不切實際的發言,而張瀟本人應該是不會這麼做的
建議女方趕快報警,讓輿論早點平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