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病情好轉,粉絲眾籌送恩人24杯奶茶21箱飲料,網友:有心了
網友:有心了
好在粉絲的謝意3位工人沒有拒絕,粉絲的做法也引發了網友的關注,紛紛表示有心了。

其實24杯奶茶和21箱飲料並不算貴重,但卻是粉絲一點心意,畢竟時間有限,再加上內陸粉絲沒有參與,能籌到這些也不容易,畢竟禮輕情意重。
但也有人表示這些東西根本拿不出手,沒多少東西卻還需要眾籌。每個人賺錢都不容易,粉絲只是想表達對救命恩人的謝意,至於送什麼東西,送多少都取決於他們本身,況且救助者都表示很開心,我們身為旁觀者就不要道德綁架了。

最後,也希望林志穎早日康復,早日復出回歸熒幕,也祝願他們一家人可以永遠健康平安,無病無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