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員坦言無戲可拍,一天掙50勉強維持生計,或退圈另謀生路

被一大群保安護送的人,一場戲肯定能賺不少,上千萬甚至上億!這個行業的貧富差距太大了!
演員也是人,要掙錢養家餬口。只要他們的辛勤工作有收穫,他們就可以毫無羞恥地做任何事!
沒有偶像的包袱,這幾年這樣的演員賺錢確實不容易。生活所迫,只要努力,就值得尊重。
演員像普通人一樣離開閃亮的聚光燈。

這種現實的視頻比較多,生存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停止。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愛自己的臉只會毀了自己和老師。你是最有價值的人。喜歡。
在娛樂圈,只有金字塔頂端的一小部分能被大家看到。更多的配角,辛苦了很多年,但和普通的上班族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自己動手賺錢,比有些人好很多。

配角的片酬是否過低?當然,工作沒有高低之分,也不是貶低工作的職業。所有的工人都值得表揚。
對於生活來說,這很正常!雙手賺錢!自己打工賺錢是好事。
如果不拍戲,這也是工作,演員要體驗生活。誰說這不好,至少他是最有名的賣雞蛋的小商人。
你對這位演員有什麼看法?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責任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