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無所依,一個兒孫滿堂,都是三個孩子的老姐妹晚年天壤之別

或許從一開始,魏潔就沒有把張秀麗當做是自己的對手,因為她打心底是瞧不上對方的。可是沒想到自己渴望得到的對方卻輕而易舉地得到,時間長了她內心就逐漸地失衡,也產生了心理問題。
但是為什麼老是抓著對方所擁有的不放呢?就不能考慮一下自己身上究竟出現了什麼問題嗎?一味地自私和暴戾,不但毀了自己也毀了本來應該其樂融融的家庭,這個時候又拿什麼和自己善解人意的好姐妹相比呢?
嫉妒真的能夠慢慢地吞噬一個人,它讓一個人逐漸失去了理智,心裡的慾望在瘋漲。其實平心靜氣地去接受命運的饋贈沒有什麼不好,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比個高低呢?
今日話題:
你會在日常生活中和別人暗暗較勁嗎?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