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還是很努力的,她演的每一個角色都演得很好,很真實
新垣結衣還是很努力的..我認為能夠演什麼像什麼固然是很了不起的演技(推一下山田孝之),但能消化自己的角色也是演技。雖然新垣結衣的選角確實沒什麼太大突破,但她演的每一個角色都演得很好很活,沒有白瞎劇本和共演的情況。如果說她性格內向的話我倒覺得這演技很了不起了。她作為演員的確還差了點。

我覺得GAKKI在情熱大陸的表現就是她本人的樣子,而且正因為這份真是不做作,我才更喜歡她,一個不常笑的人如果笑了,那必定是發自內心的。她的綜藝很少看,但看情熱大陸時就感覺她很內向,不是在娛樂圈吃得開的類型,年齡過了恐怕很難有新高度。但日媒也很少有說她有心機之類的,通常有心機都是說石原里美的..情熱看過,當時覺得新垣結衣真的想退縮了,有人說的她其實是給內向的人,怕生靦腆,這些都有。

我遙上情熱還是什麼節目也是,當時她也沒有找到自己的路線,有退縮心理。覺得這些外縣的小姑娘們真不容易。感覺gakki其實有股子韌勁或者傻勁,非得逼自己,她可能不屬於有天賦的,但她也不允許自己成為混日子的,所以接了很多戲,也在磨演技,也在嘗試轉型,比如演母親類的角色,演OL這種比較成熟的角色,同時她也沒有為了轉型可以去放掉自己的優勢項目:賣萌,她的萌跟小遙的萌還不屬於一個類型,她是偏靜的那種觸動人小心思的萌,小遙是天然呆讓人忍不住好笑的那種動態的萌。

看了《空中情報室》後,覺得她真的有進步。覺得這就是新垣結衣的特質,把她跟一堆其他同年齡段的姑娘放一起,她的眼神就特別清澈,沒雜質的感覺。很多人看她情熱大陸那一集都在吐槽她,作為一個粉我還是堅定不移地愛著gakki!不過她私底下應該不是那麼喜歡說話,比較安靜的人吧,很多事情都能看出來。可是她接的角色又偏活潑,所以有點反差吧。

不過剛出道一點都不紅的她到今天還是挺不容易的,想當年事務所都把她包裝成一個酷妹,那時候的角色鏡頭都沒幾個。現在好多啦,好欣慰啊!了解到她現實里的弱的一面反倒能激起人的同情感保護欲之類的感情,從而想支持她(粉)。她的暗又不是那種人前賣萌裝純人後抽菸喝酒放縱吸毒性生活混亂?如何反來跳出來一堆粉轉路的要說她原來愛笑賣萌都是裝出來的啊,現實里根本不是這個性格,呵呵?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