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在金寶山的新墓地終於對外開放了,很多粉絲們都已經前往悼念。
在9月22日的時候,高以翔的家人還有朋友們一起為其舉辦了一場銅像揭幕儀式,大家用不一樣的方式追憶高以翔。
9月23日,高以翔的生前摯友毛加恩在個人帳號分享一系列照片,照片的內容正是在高以翔冥誕的時候一起到新墓地悼念的場面。
毛加恩在高以翔和墓地銅像面前合影,二哥高宇橋也一同帶著寵物狗出席。還有黑人陳建州與多位老朋友們。
展開全文
老友們在高以翔的銅像面前留影,毛加恩發文:經過兩年的努力,這很難做到,因為無論你做了多少細節,它都無法複製你在場時的光芒和溫暖。
當Rick叔叔和Blackie分享你對表演的激情和對籃球的熱愛時,你的真心是在為大家一起服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仍然非常想念你,喜歡你的原因。
但更重要的是,你的光芒會繼續激勵著我們。我們希望有了這座雕像,我們可以繼續懷念你,並提醒我們如何生活在如此仁慈和慷慨的生活中。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乾杯!
鏡頭之中的毛加恩還不忘記摸著在高以翔銅像面前的寵物狗帝歐。帝歐在主人離世之後就跟著二哥高宇橋一起生活。
正如毛加恩所形容的那樣子,銅像是代表著大家對他的一種追思之情。往後大家都會有一個地方聚在一起來追憶高以翔。
其實這樣子溫馨的場面,大家都樂意看到。高以翔離開大家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了,雖然流逝,但大家不曾忘記他。
新墓地的環境非常不錯,高以翔的朋友們選擇在他冥誕的這一天來追憶他。家人一起為他做一些事情,這樣子挺好的。網友留言:兩年時間真的很快,其實他不曾離開大家,只是換了一種生活而已。
高爸高媽在台上並沒有表現出過多的悲傷,反而是講著關於兒子生前所做的一些事情。懂事,孝順,那個溫暖的大男孩子給大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
希望高以翔在天堂里看到了這一切,希望他永遠幸福。終有一天我們還是會相遇的,安好。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