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做偶像可比韓國輕鬆多了!

日韓7人男團ORβIT成員安藤誠明將於11月回歸團體,沒有退團,當然隱退3個月的原因是他打了女朋友,然後還逼迫女友流產了。甚至是嚴重到當地警方被報警出面的程度。國內知道他大概是produce 101日本版留下的陽光形象,當然在JO1出道之後,這些選手也不閒著紛紛組團吃選秀紅利了。
安藤誠明
安藤兄弟們的事務所也很直白:"對於周刊報道的案件,按照6月15日發表的聲明,目前正在採取法律措施,並將全部交給司法和律師處理。因此,今後本公司可能無法向各位報告進展和狀況等,敬請諒解。" ,不願意再回復此事了,也試圖徹底封口。
而且,"迄今為止,在與警察及律師多次協商的過程中,我們判斷TOMO本身並沒有做出任何觸犯法律的行為","綜上所述,從9月末開始,TOMO將解除停止活動,並將10月份作為包括TOMO身心護理在內的復出準備期間,從11月1日開始參加所有日程"。
證實了在警方看來安藤還不足以被逮捕入獄,而且看事務所說法,這個安藤也得要好好休養身心,也不是只有女友是無辜的,至於這份聲明能否服眾就看粉絲買不買帳咯。

遙想還遠在某個海邊拍著ins等著回去NCT的旭熙哥哥,真是感到不值啊,旭熙哥哥好歹還用手寫了一封幾百字的信道歉,這位TOMO可比他待遇輕鬆太多了,不僅出軌多人還打人墮胎,結果一句身心不穩就能放假三個月,甚至連聲明也是事務所幫忙解決的,再來句警方決定不起訴就解決了此事。但凡落在西珍妮手裡不把這TOMO撕成手撕雞才怪。
有意願做愛豆的中國人別闖韓了,怕自己黑料被爆就不如考慮學門日語去日本做愛豆吧。至少按我觀察,大多數日娛事務所對待道德不檢點的藝人可是比韓國人輕鬆多了。

就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放假的時候也在看《壯志凌雲2:獨行俠》日本票房挺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