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三女婆婆回鄉下,半年後她找上門,我說:阿姨,你找誰~

老公也很生氣,覺得他媽很過分,所以他也沒有去找他媽說什麼,就在醫院一直照顧我,還說對我很抱歉,我說沒關係,好好疼我們的女兒就行了。我老公說我們不要再要孩子了,三個女兒挺好的,我不想讓你再受苦了。我點了點頭。之後幾個月婆婆都沒有來過也沒有聯繫,半年後,她突然登門,在門口站了很久,摁了門鈴,我在家裡看到是她覺得應該是沒什麼好事吧!開了門,她又說兒媳婦,是我的錯,但是再生個試試看吧,這次我不會怪你的。我很冷漠地回了她一句,阿姨,你找誰?她變得緊張,說我是你婆婆啊,你不認識我了嗎?然後就一直喊我老公的名字,但是我老公也沒有出來。我說您請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