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嫂子憑什麼總回娘家過年」婆婆一言,讓全家沉默
從我出生我就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哥哥,我們一家4口人的生活也是十分的和睦。也有很多人會羨慕我們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庭。可這一切都從哥哥娶了妻子之後就改變了。
本來我和哥哥是無話不說的,可是自從哥哥娶了嫂子之後,我們兩個的關係就好像有一點疏遠了。我和嫂子之間總有一些矛盾。可這個時候哥哥卻總是向著嫂子,讓我心裡更加不平衡了。

可是這令我詫異的不僅僅是哥哥對嫂子很好,就連我的媽媽對嫂子也非常好。我的心裡更加不平衡,所以就總想著挑撥媽媽和嫂子之間的關係。
一直以來嫂子的所作所為都讓我挑不出來毛病,但是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嫂子嫁過來的這兩年,每年過年都會回娘家過。好不容易找到了嫂子的錯處,於是我就在過年那天當著很多人的面問媽媽:「媽,嫂子憑什麼總回娘家過年。」
我本來以為媽媽這樣總會跟我抱怨一下嫂子的不是,可卻沒有想到,媽媽這個做婆婆的卻跟我說了這樣一句話。而這一言,也讓全家人都沉默了。

媽媽說:「當年你嫂子嫁過來的時候,咱們家的條件並不好,可是你嫂子卻願意為了你哥哥的事業將自己攢了十幾年的錢都拿了出來。這才有了咱們家現在的生活。所以咱們要感恩人家呀。」
聽完這句話之後,我才終於知道哥哥和媽媽對嫂子這麼多年來的容忍是怎麼回事。而我在而我在此之後也就再也沒有和嫂子有過什麼矛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