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的百日宴上,大女兒抱著我哇哇大哭,聽完她的話,氣的我掀翻桌子
我和老公結婚十二年了,我今年三十五歲。
我和老公都是來自農村的,我們結婚之後在縣城做起了小生意,之後有了錢,就在縣城買了房,安定了下來。
我們有一個大女兒,今年十一歲,小女兒這剛出生才一百多天。
因為生了倆女兒的緣故,公婆對我的態度非常的惡劣,老公也開始變得模稜兩可。
前幾天小女兒的百日宴上,發生了一件事,鬧得我和老公現在快要離婚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老公都沒什麼文化,都生活在農村,我們倆是經親戚介紹認識的。
我們之間的婚姻,談不上愛與不愛,多半也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不過,我們結婚之後,老公對我一直都很疼愛,公婆對我也是不錯。
可是自從我生了大女兒之後,公婆對我的態度便開始惡劣起來。
也是因為躲避公婆,我就要求老公帶我來縣城做小生意。
大女兒是我一邊和老公做生意,我自己一邊帶大的。
由於不是孫子,婆婆根本就不管我。
老公對女兒倒是很喜歡,並且也是疼愛有佳。
其實在農村,重男輕女的思想到現在依然都還有,並且非常的普遍。
對此我真心沒什麼話可說。
我真心不明白,為什麼老人們都會覺得只有兒子能傳宗接代,女兒就不行!
由於我生大女兒的時候,正趕上計劃生育很嚴的時候,所以生下女兒之後,我們沒有辦法繼續要二胎。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公婆對我才會如此的惡劣。
我記得剛生完大女兒的第三天,婆婆就把我娘家人叫來照顧我坐月子了,她是寧可清閒了出去跟人嘮嗑聊天,也不願在家照顧我。
我和老公在縣城的生意剛開始的時候很一般,掙的錢剛夠養活我們一家三口的。
後來一個機緣巧合,在我妹夫的幫助下,我們的生意逐漸有了起色,之後變得越來越忙。
大女兒七歲的時候,我們就在縣城全款沒了房,老公也要了一輛十萬以內的車開著。
我們的日子可謂是幸福極了。
有了錢之後,公婆就開始對我和老公進行洗腦工作了,他們有事沒事的總是在我們耳邊說,誰誰誰家的孫子會喊爺爺奶奶了,誰誰誰家的兒子考試得了個全校第一。
他們的意思是,還想要一個大胖孫子抱一抱。
由於經濟條件好了之後,我和老公也想過再要一個孩子,但是並沒有強求說非要一個兒子。
我們也考慮到了我們的未來,以後一個女兒養活我們倆老人,肯定會很吃力,萬一以後女兒也是嫁了個獨生子,這一下子小兩口養四個老人,更是不容易。
公婆是特別支持我們這個想法的。
可是不遂人意的是,我的身體由於近幾年的勞碌,不適合懷孕。
醫院裡檢查的時候,醫生建議我兩年之後再要孩子,並且還讓我積極配合的調理身體。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