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酒駕並且涉嫌盜竊車輛的消息,相信很多讀者應該都看到了。這件事情讓很多吃瓜群眾都差點反應不過來,甚至一度認為這個申彗星不是韓國的那位明星才對。畢竟以申彗星的身份,完全沒必要做出偷車這樣的事情。
對於這件事情,申彗星一方的反應也非常迅速,在輿論還沒有徹底爆發之前,申彗星本人也做出了相關的回應。他先是承認了酒駕,但卻否認了偷車的事情。因為當時他喝完酒出來之後,餐廳負責停車的工作人員送來的鑰匙,就是被盜竊車輛的鑰匙。
而申彗星也並不知道,自己開的是別人的車。隨著申彗星一方做出回應之後,這件事情也出現了幾個非常可疑的地方。首先第一個,就是前面說到的,申彗星如果是刻意的去偷車,對他來說完全沒必要,是得不償失的,所以他並沒有偷車的動機。
其次就是申彗星開走的這輛車的主人,報案後聲稱不認識申彗星。這都可以在邏輯上解釋的清楚。但餐廳負責停車的工作人員,拿錯鑰匙的機率是多大呢?在個人看來,這是非常渺小的,尤其是申彗星還是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人。
只要是負責餐廳停車的工作人員,都是受過培訓的。如果這種拿錯鑰匙的事情頻繁發生,那豈不是早就亂套了。所以綜合上述來看,申彗星疑似是被人給陷害了才對。而且對於酒駕還有開錯別人車的事情,他還無法辯解。
已經被認定的事實,無論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結局,所以申彗星在回應的時候,也非常坦白,並沒做無用功。當然了,也有可能申彗星不是被人陷害,而是他本身在飲酒狀態下,變成了一個「馬大哈」,這也有可能會造成這種局面。
但機率同樣也是非常渺小的,至於這件事情當中的很多細節,都還沒有後續的報道出現,著實有些讓人著急了。申彗星這麼多年來,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人物,沒想到卻因為這樣的事情「翻車」了。
拋開是否偷車這件事情不說,光是酒駕這一件事情,足以讓申彗星的事業受到嚴重的打擊。作為一名公眾人物,他必須為自己帶來的負面影響買單。而且在申彗星做出回應之後,他還被曝光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了。
早在2007年的時候,申彗星就有酒駕的記錄。雖然隔了這麼多年,但明顯申彗星依然還是抱有僥倖心理。不然的話,這種離譜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在他的身上了。如果說,第一次酒駕還情有可原的話,那麼二次酒駕,後果可要嚴重的多了。
如果申彗星還想保住自己的明星頭銜,這會他的相關團隊,應該已經在想辦法如何去做緊急公關了吧?可個人認為,就算這麼做了,也沒辦法逃避相關責任,最多勉強保住一點名聲,不至於聲名狼藉而已。
你們覺得申彗星是被陷害還是咎由自取呢?歡迎在下方評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