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否認偷車,疑被人陷害無法辯解,還被曝不是第一次酒駕
早在2007年的時候,申彗星就有酒駕的記錄。雖然隔了這麼多年,但明顯申彗星依然還是抱有僥倖心理。不然的話,這種離譜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在他的身上了。如果說,第一次酒駕還情有可原的話,那麼二次酒駕,後果可要嚴重的多了。

如果申彗星還想保住自己的明星頭銜,這會他的相關團隊,應該已經在想辦法如何去做緊急公關了吧?可個人認為,就算這麼做了,也沒辦法逃避相關責任,最多勉強保住一點名聲,不至於聲名狼藉而已。
你們覺得申彗星是被陷害還是咎由自取呢?歡迎在下方評論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