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女兒吳卓林在多倫多的落魄生活曝光之後,媽媽吳綺莉就不再選擇露面。甚至連她的個人帳號也已經不再更新。
其實這背後相信有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就是媽媽心疼吳卓林,不想自己再露面引起網友們的輿論,不想給女兒火上澆油。其次就是做為媽媽的她,看到女兒在街頭領取免費食物,內心裡的她一定非常傷心難過。
距離女兒領取免費食物的事情已經過去有1周的時間,吳綺莉卻再一次遭到了網友們的傷害,網友在她的帳號下面瘋狂替吳卓林聲討,並且多種留言評論是怒罵吳綺莉只生不養,害了女兒吳卓林的一生。
展開全文
這一次吳綺莉所遭到的傷害遠遠大於以前,畢竟女兒吳卓林在國外流浪的生活已經登上了港媒的頭版,據港媒透露,連吳綺莉的昔日好友也不理解她和女兒之間到底犯了什麼錯?為什麼母女的關係時至今日也不能緩和下來。
吳綺莉再遭傷害,網友替吳卓林向她聲討,她無奈只能選擇沉默!
先來看看大家給吳綺莉的各種留言吧!
網友留言:小吳知道打工賺錢的時候去領救濟糧,不說爸爸媽媽壞話,父母卻只知道在孩子快餓死了的時候踢皮球,來成全自己的體面,你憑什麼把她帶來這個世界上啊!
管管你女兒吧,如果別的方面幫助不上,那就提供金錢幫助,因為你的任性生下了她,原本她可以在普通人家當快快樂樂的小孩!
女兒在加拿大排隊領免費食物被拍了,穿得很是落魄,其實不怪任何人,怪她自己不爭氣,其實真的應該自立自強,讓別人高攀不起的,是她自己毀了自己,誰也不能怪,她也是二十幾歲的大人了。
十條評論之中有九條是在數落吳綺莉和成龍的不是,甚至還有人形容是因為當年的吳綺莉太任性了,錯誤地生下了小龍女,最終才讓女兒走上了如今的失控之路。
不過這一些網友都是站在小龍女的角度來聊這一個問題,來聲討吳綺莉。
那吳綺莉呢?她這般的生活難道是她想要的?也有網友站在吳綺莉的角度來討論問題,形容從頭到尾,她才是那個最受傷害的人。如今女兒成年過著失控的生活,網友們還指責她的不是,這不對。
吳綺莉有錯,她也已經承認了。但小龍女已經成年,離開母親過自己的生活只能說她不懂事。母親有數億的資產,完全可以過優於普通人的生活,但她不想這樣子,說明小龍女是一個有獨立思想的人,內心不壞。
她選擇自由,吳綺莉不能左右,怎麼能將小龍女兒叛逆問題放在吳綺莉的身上呢?她教育得不太好,不否認,但孩子選擇什麼樣的生活,做母親的真的也無能為力。
如今吳綺莉面臨著大家的各種聲討,她只能選擇沉默,哪個母親不心疼孩子,只是這一種痛苦她選擇深藏在自己的心裡。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