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透露復健情況,康復後想帶家人出國旅遊,暫時沒有復工計劃
在林志穎發布慶生動態後,陳若儀也發文送了祝福:「親愛的老公,這次生日對我們來說真的特別有意義,蛋糕上插了一支蠟燭,代表著你的重生,一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在一起,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內心滿滿的感恩,希望我們最棒的超級爸比,永遠平安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

陳若儀的字字句句令人深刻,一家人相互扶持一起度過難關,對林志穎而言,在人生的低谷期,有陳若儀在身邊照顧陪伴,是多麼令人欣慰的事情,也相信經過了這件事,夫妻二人的感情會更加親密。

另外,林志穎的弟媳也發文送生日祝福,她轉發了林志穎的動態,並寫下「二哥健康平安就是最感謝的事,生日快樂。」

據悉,林志穎車禍後,弟弟林志鑫第一時間趕往醫院,也在醫院忙前忙後了好多天,還開了發布會對外透露了林志穎的傷情,能夠感受到兄弟二人的感情非常好,在生日這天,弟媳送來生日祝福,也是讓人暖暖的,有家人給予的力量,相信林志穎會很快就痊癒的。

目前林志穎的體重也有增加,身體也慢慢痊癒,一切也都往好的方向發展,也期待林志穎早日回到鏡頭前,祝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