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說了句「EXO過氣」被開除,是粉絲太霸道,還是客服情商低?
這件事在網上引起很大的爭議,爭議主要來自兩方觀點。
觀點一:追星追到讓別人失去工作,至於嗎?
這事再次讓人看到了粉絲的「瘋狂」,為了維護自家愛豆,可以拋下理智,只為了替愛豆爭回一點面子。

這不禁讓我想到瓊瑤那句經典台詞:你失去的只是一條腿,可紫菱失去了她的愛情!

換到這個事件里,是不是該改成:「客服你失去的只是一份工作,可我的愛豆被說過氣了!」
「有點過分了吧?說句實話就要被避雷店鋪,還要被開除?粉絲太霸道了吧?」
「打工人也太難了吧,有必要這麼媚粉嗎?這種小錯誤批評一下還不行?一定要搞這麼嚴重?」


不少網友都替那位客服鳴不平,也有網友覺得客服只是說出實情:「確實過氣了呀,其中有位都進去踩縫紉機了(吳某)。」
「粉絲破防倒也不至於這樣,況且說的也沒錯,團里有個成員都二胎了,那這個團很難不過氣,可能三胎也在路上了。」


觀點二:客服情商低,得罪客人,開除是應該的。
抱有這種觀點的人,多半就是站在偏向粉絲的一方了。
理由是客服就應該當顧客是上帝,既然對方特地來問EXO模板,心裡就該知道對方是EXO粉絲,在粉絲面前說愛豆過氣了,這換誰聽了也不舒服。



甚至有網友懷疑這位客服是EXO對家的,讓人體會到了某種「恨意」,不然沒必要故意這麼說。
「不粉,但是作為一個客服,對著客戶說這種話的話,只能說開除也是活該,沒有職業道德。」網友說道。

當然,也有不少粉絲堅持認為EXO沒有過氣,他們只是過了巔峰期,沒有哪個明星、團隊能永遠保持巔峰期。
這種想法倒也不錯,所以你們覺得這件事,到底哪一方理虧呢?
【關注希姐,解鎖更多硬核爆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