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我閨蜜哭了。我當時以為她是受到什麼委屈了,擔心的不行,結果後來才發現,她哭是因為她曾經的男神變醜了。對於閨蜜的玻璃心,我實在是理解不了。如果她說她的男神結婚了,她這麼傷心難受,我還能夠理解。但是因為自己的男神變胖了就哭,有點好笑啊。不過我還是安慰了閨蜜好久,畢竟她很柔弱,需要呵護。我當時就和她說,沒關係,我的男神也變胖了,看我還不是照樣喜歡他啊。
看著自己帥氣的男神變胖真的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不過對於我來說,既然我的男神想要吃多一點,我也不能有什麼不滿啊。說了這麼多,還沒有給大家介紹我的男神呢。其實說起說我男神的名字,大家應該都認識,畢竟他是曾經赫赫有名的大帥哥,只是現在的帥哥太多,很多人把我的男神給忘記了而已。他的名字叫做李敏鎬,小夥伴們是不是也喜歡過他呢?我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歡看韓劇,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是裡面的人物都長得很好看,我自然就喜歡看了。在我還不懂得什麼是帥氣和美麗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很喜歡李敏鎬這個帥氣的小哥哥。
後來,我慢慢長大了,也逐漸意識到什麼是帥氣。也就是那個時候,我覺得李敏鎬長得太帥了。年輕時的李敏鎬是真的很帥,只要他坐在那裡,什麼都不做,我都會為他的顏值而沉迷。當然了,這麼說是有點誇張了,但是他帥是真的。
雖然現在有很多帥哥,顏值上是可以和李敏鎬媲美的,但是氣質上還是會有一點差距。李敏鎬全身上下都透漏著一股貴族的氣息,莊重的同時還會有一些少年感。這樣的男孩子最招人喜歡了,那個時候,我去學校,就經常聽到同學們討論李敏鎬。那個時候,我還沒有現在這麼喜歡他。一開始,我只是喜歡他的長相,後來看了很多關於他的視頻,越來越了解他的時候,才慢慢喜歡上了那個帥氣溫柔的男人。
可是後來,我的男神長胖了,看著他有些浮腫的臉,我覺得他沒有以前那麼帥氣了。說實話,當時是有點失望的,因為我是因為顏值喜歡上他的,雖然後來也喜歡他的人品,但是我喜歡的東西少了一個,這樣讓我的喜歡也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但是我轉念一想,我平時嚷嚷著 要減肥,一看到美食就忍不住大吃特吃。我喜歡的男神也是一個人,他不想要控制身材也是正常的,畢竟這個世界上的美食那麼多,只靠意志力怎麼抵擋得了那份誘惑啊。
想開了之後,我就不再為我男神長胖的事情煩惱了。喜歡他久了之後,我就越來越佛系了,每天看看他的照片,看看他的影視劇。似乎在我心裡,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好久都沒有看我男神的劇了,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新的作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