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出身的橋本環奈,透露高中是「坐飛機上學」
當被問及印象最深的青春回憶時,橋本坦白了令人震驚的小故事:「高中的時候就開始工作了,一直在福岡上學,好久沒去學校了,發現那裡已經變成一片空地了。」

「建て替え工事で更地になっていて。飛行機通學をしていたので、そのまま學校に行ったら『學校がない!』ってなって……」と説明すると、山本も「學生のときは私も飛行機通學。私も東京と鳥取をいったりきたりしていて……」と回顧。醍醐が「飛行機通學ってそんなにはやったんですか?」と驚くと、橋本は「めちゃくちゃパワーワード」と笑いがこらえられなくなっていた。
「因為重建工程,這裡變成一片空地。我坐飛機上學,直接去了學校,結果學校說『沒有學校了』……」山本也說:「學生時代我也是坐飛機上學的,我也是往返於東京和鳥取之間……」回顧。醍醐問「坐飛機上學有那麼流行嗎?」橋本嚇了一跳,忍不住笑著說:「真是太有威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