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美25日擔任活動司儀,她稱久未為公開活動做司儀而感到緊張,提到許志安復出,妹妹有否有重返幕前的計劃?她說:「不知道,我們沒有談這個話題,偶爾會聯絡,她現在會陪爸爸吃飯、帶狗,還有聽一些課程。」
講到妹妹與新男友泥鯭的戀情,黃心美認為拍拖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不應代她回答:「工作方面也是,她和TVB圓滿解約了,這是是她自己的課題,等她自己回答。」問身為姐姐可有提點妹妹?黃心美表示:「她怎樣去走是自己的事,我做的就是陪伴和在心中默默的祝福。(覺得許志安復出她也可以?)撇除我是她的家人,事情發生了幾年,當事人和牽涉的人都非常不容易,要時間沖淡一切,平復傷口,日子都是要過的,我見到許志安都很祝福他,希望所有牽涉的人都儘快重回軌道,我都會祝福自己,過去幾年,所有事情都亂七八糟,有啲人患病走了,經濟也不好,很無常。」
她隨後又強調不想再答關於黃心穎的感情事:「就算他們結婚,我都不會說『喂,我的妹妹結婚啦!』他們兩個人自己開心相愛就得啦!」黃心美又笑著向傳媒表示求放過自己:「我每次出來你們都問我妹妹的問題,我都很大壓力,比我做活動更大壓力!」
未完待续,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next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