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超差?TVB「心機女」被曝人見人憎,曾向曾志偉主動撒嬌比心

2018年,她參加了香港小姐競選,最後成功晉級20強。雖然成績不理想,不過她仍然受到了TVB的青睞加入了無線。在讀完TVB藝員訓練班後就開始擔任娛樂新聞台的主播。

近日,鞏姿希參加了TVB的《全能司儀選拔大賽2022》這個節目,在節目中有一個環節是播出幕後和觀眾對參賽選手的評價,結果非常的出乎意料。


其中有一位幕後的工作人員就直言鞏姿希沒有什麼值得被人留意的特色,「只是一個娛樂記者,其實做主持沒有個人特色已經是死罪」。

另一位幕後工作人員則直言,「外貌好不好不是代表性,能力行不行才是取決是否用你的關鍵」,簡直是句句誅心,相當的犀利。


甚至有TVB的工作人員私下了透露十分討厭鞏姿希,因為她經常見高拜見低踩。關於這一點,早前在肥媽和陸浩明主持的《煮‧野食》最後一集中,擔任壓軸嘉賓的鞏姿希表現就備受網友質疑。

因為鞏姿希的媽媽和肥媽非常要好,有了肥媽給自己撐腰,錄製節目時粗重的工作全部交給陸浩明做,還經常話里話外的數落陸浩明的不是。

在比賽中,鞏姿希稱自己是一個好想去接觸很多事情,好想去多學東西的人。不過幕後工作人員就爆料稱,外景的工作如果是又熱又曬時鞏姿希就會藉故推掉,是個不做辛苦工作的人。還爆料稱鞏姿希之前在玩獎門人是贏獎金獎品,有人提出應該平分這些獎勵時,鞏姿希卻不太願意,看似想獨吞獎金與獎品。

在看完幕後工作人員對自己的評價時,鞏姿希哽咽著表示自己在年初患有驚恐症和抑鬱症,但是自己覺得世界沒有想像的那麼差,所以更努力生存,不想把不開心的事分享給大家。


不過,有幕後人員就爆料稱,其實鞏姿希早就知道比賽有這個環節,賣慘只是她的一種手段。最後,鞏姿希還是慘遭淘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