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恢復開車,明年2月復工,媽媽多次做慈善為兒子繼續積福
對此,林志穎在生日採訪中表示,現階段他會以養傷為主,沒有具體的工作安排。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林志穎經歷了那麼嚴重的車禍,理應在家多多休息。

但林志穎顯然閒不下來,他偶爾還會開車帶著老婆陳若儀,接送她參加各種活動。

自從出了車禍以後,林志穎自己私人或者公開的活動,都由老婆陳若儀代替他參加。

至於工作上的安排,林志穎表示自己預計會在2023年2月正式復工,投入於工作中。

林志穎受傷的這段時間,很多粉絲都關心他的身體狀況,為了不讓粉絲們擔心,林志穎老婆陳若儀時常會在社交平台上,曬照向網友們報平安。
因為這場車禍,林志穎的右手嚴重受傷,雖然目前看來恢復得不錯,但仍舊在養傷階段。

今年
11月中旬,林志穎還曬出過自己騎車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他的身體恢復情況,雖然騎車已經沒什麼問題了,但想要恢復之前的狀態,應該還要休養一段時間。

從林志穎今年7月發生車禍以來,已經過了四五個月了。在此期間,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多次公開感謝救助林志穎的「好心人」,並且堅持要送禮,被當事人拒絕後,她依舊想方設法地感激恩人。

從林志穎出車禍這件事上,大家看到了這個社會上的善意,救助林志穎的好心人,在林志穎一家人當面提出要給錢,以示意感謝的時候,他果斷地拒絕了,並且聲稱就算看到的人不是林志穎,他也不會坐視不理。

或許正是因為陌生人的這份善意,才讓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想要繼續投身於公益活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把愛心傳承下去,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表達她社會的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