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前頭部up主lex前妻直播錘他出軌
所以男渣女賤就不要走入婚姻,純純的互相折磨,女的也真的不能做家庭主婦,想做家庭主婦的都趕緊來看視頻,什麼叫男人出軌以後一筆一筆的算"你花的錢都是我的"喲,而且還確實理直氣壯的你無法反駁。
說到底還是北紅豆最慘,被當擋箭牌還被罵了這麼久 ,女方一直拿不出證據顧左右而言他 ,男方看上去是真的精神狀態堪憂 。
還是不太明白,既然知道男方沒出軌何必要搞這麼一出,好多人一熬熬一個大夜,第二天還要上班上學, 真的沒必要吧, 雖然拿了2500w加500w的欠條, 如果是我可能條件允許的話會第一時間消失吧…

有這麼多錢干點什麼不好,非要半夜發瘋嗎,就算想說白天直播不好嗎。真的不是很懂, 大概因為我沒有見過2500萬, 沒有住過5500萬的房子, 沒有過過花錢不眨眼的生活吧。
吃了一宿的瓜不知道該支持誰不該支持誰。希望lex能好好想想吧 ,他說出的話確實是有點讓人琢磨不明白,奇怪只能說人如其名吧 ,人確實挺奇怪的。

lex,擱晉江改個人設能上VIP 金榜吧。前頭部up後東山再起皮套轉生瘋批男主,前戀愛腦唯愛是從,後開直播手撕前夫瘋批女主。
責任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