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把房子借妹妹養老,想收回卻被提3個要求,大媽:我不欠你的
第一個要求,賣房錢要給她一半。因為給婆婆治療,屬於是花錢沒結果的事情,她要管我要這一半的錢,將來在老家另外買一套小房子,算是我和妹妹一起居住的地方,也算是給我守住一部分錢。
對於她這個要求,實在是把我給氣笑了。表面上是為了我,但我是有丈夫的人,有自己的房子,誰需要跟她去老家買房,這不明顯是為自己做打算嗎?自私到這種地步,我真的是活久見。
第二個要求,賣掉房子後,要暫住在我家,男友也得帶進來。我真的驚訝,沒想到她居然無恥到這種地步,搬家以後連租房的錢都不願意出,非得住到我的家裡,還要允許她把男友帶進來?我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她是怕賣了房子拿不到錢,所以才要賴在我們家裡。
第三個要求,她以後不會去看望我的婆婆。理由是她有點社恐,不願意見到外人。可我怎麼覺得,這個妹妹是在逃避呢?因為她知道自己犯的錯,所以不敢去見婆婆,甚至可能連她的葬禮都不會參加。

她這三個要求一出來,我馬上就明白了她的意思。氣得我是兩腿發抖牙根痒痒,但我沒有戳穿她,還想看看她未來有什麼打算,便順著她說,她卻越說越起勁,甚至要我跟丈夫離婚,跟她這個妹妹一起生活。
我終於沒忍住,狠狠的罵了她一頓,作為一個文明的老年人,我幾乎從不說髒話。但對她,我實在是忍不住了,說到最後,我還嚴厲警告她,這是我的家事,不許任何人插手,錢我是一分都不會給她,她明天就得給我搬出去。
這下我是徹底的跟妹妹撕破了臉,我覺得十分的難過,丈夫看到了我的窘態,趕緊過來安慰我,知道了前因後果以後,也對這個妹妹很生氣。但他比我冷靜的多,先讓妹妹搬走吧。
後來妹妹把我給拉黑了,還在親戚朋友那裡造謠,說我的不是,但親戚朋友都知道她是什麼貨色,沒有搭理她,每次我和丈夫去找她,讓她搬走,她都假裝不在家,我沒法子,只能去找了管理人員,讓他們處理這件事。
後來一大群人來了,把她生生的抬了出去,臨走人家還不忘罵我一頓,說我跟著外人說話,而不顧她那個妹妹,氣的我丈夫差點去打他。
房子順利賣掉。婆婆也順利做了手術,雖然醫生說,手術後可能只活三年或者五年,但我們不在乎,只要人是好的,那一切都是好的。至於妹妹,又和男友分手了,租了一個房子住了進去,不斷的給我打電話,也不斷的被我拒接。

我決定接下來的日子為自己而活,不再和這種人糾纏個沒完。現在想想自己真傻,憑什麼為妹妹無條件付出?憑什麼為了父母一個錯誤的想法,就要搭上自己的一生?從此我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