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60歲生日 我發1000元紅包 酒桌上我媽說一席話 老婆和我離婚

我是一個城市大齡男青年,父親在我十五歲的那一年突發疾病去世了。我母親是一名國企女工,她怕我受委屈,沒有改嫁,獨自一人帶著我生活。
我學習成績一般,高考時只考取一所三本院校,大學畢業後,我回到了這個三線城市,在一個工廠找了份工作,每天工作十小時。工資雖不高,但是可以養活自己,終於可以減輕母親肩上的生活重擔了。
除了工作時間,我基本就是宅在家裡玩網遊。我和母親的生活過得平靜又安寧,可是時間飛快,轉眼間我就到了三十歲了。
母親成天嘮叨,說我不娶媳婦,對不起我死去的父親。在母親的催促下,我開始了一次又一次的相親。我忘記介紹我的長相了,我是一個大胖子,就是走在大街上回頭率特別高的那一種。
我每次相親,和女孩見面後,基本都沒了下文。對我而言,相親就是對我人格的摧殘。我相了十幾次親,每次都無果而終。漸漸地,我對相親抗拒起來,人也變得自卑。母親見我情緒低落,也就不再逼我相親,我暫時得到了安寧。

我三十三歲的時候,母親給我介紹一個身材很胖,三十歲的大齡女孩。她表示願意和我交往,在母親的安排下,我和那個女孩見了面。
見到女孩後,我發現女孩的確很胖,和我不相上下,我們相視一笑。女孩很大方,對我說:「看來我們都是因為胖成為老大難了。」這句玩笑話,瞬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我們開始聊旅遊,聊美食……我們彼此感覺不錯,於是互換了電話號碼。
從那以後,我和女孩開始戀愛了。因為都是胖子,我們彼此不嫌棄。半年後,我們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老婆家經濟狀況比我家好,岳父是公務員,母親是一名中學教師,老婆是事業單位的編制人員。結婚時,老婆家沒有要一分錢彩禮,卻陪嫁了一輛車和一套價值五十萬的房,認識我的人都羨慕我。
婚後,我和老婆住在新房裡,我媽搬回了老房子住。蜜月過後,我和老婆都上班了。因為我是工人,每個禮拜都是三班倒,非常辛苦,經常上完大夜班都到了早晨,剛回到家,老婆就要出門上班。老婆對我頗有微詞,埋怨我不陪她。
為了彌補對老婆的虧欠,我把工資卡交給老婆保管。老婆家庭條件好,從小經濟上不受制約,她沒有存錢的習慣,每個月基本都是月光族。我經常提醒老婆,說我們倆是胖子,需要減肥。
可是老婆就是不聽,照樣買進口的水果和零食吃。她還對我不耐煩,說我多管閒事。我發現婚後的老婆沒有婚前時可愛了,她是個自私,任性,個性較強的人。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