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半年,老伴讓我伺候繼女坐月子,我:又不是我閨女,和我無關
再婚半年,老伴讓我伺候繼女坐月子,我:又不是我閨女,和我無關
我姓余,今年62歲。前天晚上我和我的再婚老伴老楊爆發了史無前例的爭吵,爭吵的原因就是為了他女兒坐月子的事情。
我有跳廣場舞的習慣,那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樣吃完晚飯後就去跳了兩個小時的廣場舞。回到家的時候滿頭大汗,衣服全濕了,一進門我就打算回房間收拾衣服,等會汗停了我就要洗澡。
我剛走兩步,老楊就把我叫住了。很友好的對我說道:「老於,你別急著洗澡,我今天有點事要跟你商量一下,你先過來坐一會先。」
看著老楊笑嘻嘻的樣子,我還以為有什麼好事。可一聽到接下來的話,我的好心情就消失不見了。老楊說:「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我女兒坐月子的事情。你也知道她的預產期就在下個月,到時候就麻煩你過去照顧她坐月子。」

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我跟老楊的女兒小敏感情並不好。當初我們倆結婚她是不支持的,因為老楊跟前妻是因為感情不和離的婚,小敏一直希望兩人能夠復合。我對她來說就是一個趁虛而入的人,所以她一點也不待見我。
我一個人獨居已經有好些年了,我老公在我56歲那年去世了,兒子又離得遠,在離家2000多公里的城市工作,平時如果沒有什麼大事根本不會回家。
我之前也想過去投奔兒子,可是兩代人在一起生活總有摩擦,我的一些行為習慣兒媳看不慣,兒媳的一些所作所為我也很有意見,所以住在一起並不是什麼好的選擇。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還可以,但就是相對危險一些。為什麼這麼說呢?去年二月份的時候我陽了,當時整個人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根本起不來床,特別的難受,也沒有力氣聯繫別人。
我有個習慣,每天晚上吃晚飯的時候都會把飯菜發給兒子看,那天我久久都沒有聯繫,兒子這才察覺出不對勁,看了家裡的監控後,才發現我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就趕緊幫我打了侄子的電話,讓侄子過來把我送去了醫院。

這種事情想想還是挺後怕的,萬一後面我再突發疾病,到時候如果身邊沒有人,可能我連救治的機會都沒有。我以前是打算一輩子不再婚的,可是經歷了這件事之後,我才惦記著再找個老伴。
未完待續,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




